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正文
 
部门简介
2024-01-20 09:33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学生中心)合署办公,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负责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等工作的职能部门。

学生处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结合办学治校育人实际,“三全育人”启智润心,“五育并举”培根铸魂,实施全要素立德树人工程。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浦江经验”,加强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高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实基础。构建思想引领、陪伴浸润、成长导师、精准资助、解忧给养五种特色学工育人模式,营造全环境育人生态,传承应天书院千年学脉,培养新时代应天学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