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筑梦飞翔 资助护航”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2023-11-03 09:21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现决定在全校开展“筑梦飞翔 资助护航”主题演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筑梦飞翔 资助护航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籍在校大学生。

三、比赛时间及要求

1.比赛时间:1130日之前

2.比赛要求:演讲比赛由各学院自行组织安排,并将活动举办情况及时在单位网站和新媒体进行宣传

、材料报送

1.报送方式:各学院将相关比赛材料以及新闻稿等相关宣传材料电子版于11月30前打包发至邮箱xsc@sqnu.edu.cn。电子材料统一命名为“学院名称+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报送材料”。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高政,0370-3057676(64929)。

 

 

                                   商丘师范学院

                                           2023年11月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