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在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年 “大美学工”评选中荣获佳绩
2023-12-21 15:41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学生工作品牌和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决定》(教学〔2023〕402号),经全省各高校选拔推荐、专家评审、展示答辩等环节,我校荣获2023年度“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王頔荣获“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凝炼管理特色,擦亮育人底色,坚持“四个强化”,注重顶层设计,着力构建和优化“一会两平台”工作机制,坚持和完善学生事务联席会议制度,通过“学生与校长面对面”,建立学生工作“沟通联动机制”和“齐抓共管机制”。着力优化“全覆盖、互联通”网上平台,不断丰富网络育人方式,构建“融媒体+育人”模式,实时在线解答学生反映的问题,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实施首问负责制,建设“多窗口、一站式”线下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形成教育、管理、咨询、服务一体的学习型、开放性、发展型学生工作格局。持续推进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建设,实施“百步攀登”计划,打造学生工作“三立三新”教育高地。

我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应用型大学人才培养目标,增强育人实效,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