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刘丹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2023-12-22 15:43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在《关于公布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中公布2023年入围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和入围奖的评选结果,其中我校辅导员刘丹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称号。

                                             

此次评选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展示答辩、综合评议和结果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10名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辅导员荣获“第十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相继修订完善了辅导员职级聘任、辅导员职称评审等管理办法,拓宽职业路径,搭建发展平台,旨在建立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突出的高素质辅导员队伍,为实现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的局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