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4-01-16 15:26  

1月16日上午,学生处在梁园校区应天楼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系统谋划2024年学生工作。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韩坤主持。

韩坤充分肯定了学生处2023年的学生工作成效,并向学生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围绕2024年度工作,韩坤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凡事先谋划,讲政治;二是遇事有担当,敢斗争;三是做事有闭环,有回音;四是做人有格局,懂团结。各科室要提前规划各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将问题防患于未然,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助力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副处长李杰、卢剑平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工作汇报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