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4-02-26 17:33  

为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6日上午,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梁园校区应天楼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韩坤主持。

会上,韩坤对学生处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处长李杰、卢剑平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为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服务工作,韩坤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调整状态,投入工作;二是总结反思,谋划工作;三是要守好底线,争取高线。学生处全体人员要掌握学生工作四步工作法:一要凡事先研判,讲政治;二要遇事能担当,敢斗争;三要做事成闭环,有答复;四要处事有格局,善团结。学生处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学生处年度重点工作,团结协作抓落实、提升能力素养抓落实、锻造过硬工作作风抓落实,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共同开启我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