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专题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两个《条例》
2024-03-12 09:34  

3月11日上午,学生处(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梁园校区应天楼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专题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韩坤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韩坤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韩坤强调,全体学工干部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从严。他指出,大家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学生工作稳步良好发展提供保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理论根基;二是要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严于律己;三是要关心学生成长,做好管理服务各项工作。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李杰、卢剑平就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全体人员就新一周的工作谋划、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