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2024-03-26 15:10  

3月25日上午,学生处在梁园校区应天楼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韩坤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李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强调要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优化高等学校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更好体现知识、技术、人才的市场价值,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部地区崛起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战略机遇、注入了强大发展动力。我们应抢抓历史机遇,把准主要任务,在新时代中部地区崛起中交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优秀答卷。

会上,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于工作实践,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抓好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扎实推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出新出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