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开展“感恩资助 恪守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22 16:3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资助的育人功能,6月21日晚,法学院在梁园校区行方楼234教室开展了“感恩资助 恪守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受助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辅导员康昕对国家大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向参会学生发放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彩页。她结合大学生诚信教育,对“校园贷”等网络热点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言明失信危害,讲好诚信故事,引导受助学生严于律己,恪守诚信,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奋发自强勇担当”的精神风貌,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能力,心怀感恩,励志报国。

宣讲活动结束后,受助学生纷纷走向讲台,在“感恩资助 恪守诚信”的展板上郑重签名,承诺从我做起、诚信做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