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
2021-06-18 16:44  

为切实提高学生诚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法学院于6月17日在模拟法庭开展“诚信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李英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上,李英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生资助政策,并引导学生在申请各项资助项目时要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随后又通过丰富的案例从 “防范不良校园贷”与“征信常识”等多方面作了讲解,引导学生树立文明、理性和科学的消费观,增强金融安全意识,防范不良“校园贷”危害。

本次“诚信教育校园行”宣讲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实效性,使同学们都深切体会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更极大地引导广大学生理性消费、珍视诚信,远离不良“校园贷”,促进了诚信校园建设,为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对构建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