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21-06-09 08:39  

 

    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走上社会之际,5月31日-6月8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从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增进师生情谊,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意识。
    召开“无悔青春,美好回忆”主题班会。会上,同学们回忆起了在商师的成长和收获,感恩学校的培养和教育,感恩老师的关怀和照顾,感恩同学的帮助和鼓励,表示以后要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敢于拼搏,勇于奋斗。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能够牢记校风校训,做到文明离校,展现良好的商师学子风貌,传承和弘扬商师精神,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最后,毕业生们在毕业感恩墙签名留念。
    召开“牢记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会上,各位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21届辅导员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凯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他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要铭记初心使命,牢记入党誓词。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员同志要学党史、悟思想,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举办“青春永不散场,你我皆是少年”师生友谊篮球赛、排球赛。赛场上毕业生青春激昂,老师们稳扎稳打,每一场比赛都展现了团结协作、公平竞争、乐于奉献、拼搏自强的体育精神,老师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向同学们传达着积极上进、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毕业生的在校生活,而且有利于引导他们情系母校,铭记师恩。(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孙莉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