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送爱心、讲政策、助成长”暑期家访活动
2021-07-28 09:39  


    为深入了解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宣传落实国家精准资助政策,按照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7月24日,我院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特别对学院的暑期家访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7月26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史继红,副书记付松山,办公室主任刘宏伟,辅导员魏冉一行,对我院18、19、20级三名特殊困难学生进行了家访。家访期间,对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做了细致了解,向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等资助帮扶政策以及学生就业、考研、创新创业等情况,鼓励学生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以不辜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通过家访,学生家长在感谢国家、学校对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帮扶措施的同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家校联合,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成长环境和实际需求,为后续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开展奠定了基础。(美术学院 胡清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