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专题党课活动
2021-09-01 09:40  

为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8月20日—8月30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专题党课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邱友谊及全体辅导员进行授课,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邱友谊以“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就伟大建党精神作了深刻剖析,并对新时代青年学子如何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提出要求;各位宣讲老师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抗击疫情、抗洪救灾及灾后重建一幕幕感人事迹融合在一起,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信心,风雨同舟,始终坚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灾难当教材,厚植爱国爱校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文:田晨曦  审核:蒯秀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