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一院一品”优秀学生工作品牌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3-11-28 09: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打造一批具有示范性、引领力的学生工作品牌,服务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现决定开展“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申报(11月28日-12月6日)

各学院根据《商丘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1 年度“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评审结果的通知》[商师学政〔20216 ]要求,围绕已创建的学生工作品牌,结合学院专业实际,突出特色性、实践性,总结20231月以来品牌建设情况、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12月6日下午4点前,将《商丘师范学院“一院一品”项目评选申报表》和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报送学生处(梁园校区应天楼201室),附件和支撑材料电子版以“学院+一院一品”命名发送到邮箱xsc@sqnu.edu.cn

二、专家评审(12月7日-14日)

学生处根据评选工作办法,组织专家集中评审,评选出2023年“一院一品”优秀学生工作品牌。

三、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学院要认真提炼、精心培育,聚焦当前学生工作热点、焦点和难点,积极探索提升学生工作的新模式、新载体,着力提升育人实效。

二是创新形式,加强宣传。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创新宣传形式,拓宽教育渠道,不断塑造学生品格、引领学生发展,将“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推向深入。

三是持续建设,注重实效。各学院要以“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评审为契机,深化品牌内涵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育人成果,全面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人:陈旭   3057979


附件:商丘师范学院一院一品优秀学生工作品牌项目评选申报表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20231128


附件【附件:商丘师范学院“一院一品”优秀学生工作品牌项目评选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