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学生事务联席会
2021-03-22 17:53  

为主动回应学生关切,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3月22日上午,我校在梁园校区组织召开学生事务联席会。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处、图书馆、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学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伟主持。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学生关切问题进行讨论,就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围绕学生反馈的信息畅所欲言,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相关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郭文佳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在学生管理与服务过程中,要进一步便捷师生沟通渠道,保障信息通畅,充分做好学生关心问题的政策解读,各职能部门要认真了解学生需求,梳理问题,抓紧整改,并向学生及时反馈结果,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通讯员:王爽爽 张子英  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