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03-26 15:29  

3月26日上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伟、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伟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从推进思政建设等七个方面就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进行解释说明。学生处副处长张彤从三个方面重点介绍学生资助工作。校医院院长薛晓霞介绍学生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朱震杰围绕卫生养教育和公寓施工说明新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学生处处长王晓征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返校后管理工作的通知》,并就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事项进行说明。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郭文佳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学风和文明养成教育;二是加强辅导员班主任素质能力提升;三是打造“一院一品”学生工作品牌,探索“书院制”育人模式;四是切实开展劳动教育工作;五是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六是做好“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他还就队伍建设、学风建设等具体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