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全面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2021-03-28 09:01  

自3月27日起,根据省市统一部署,商丘师范学院集中开展校内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我校在两校区按步骤、分批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前策划、精心准备,在前期调研、反复研讨的基础上制定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方案。安全有序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学生进行疫苗接种,力争做到“应接尽接”,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

参加疫苗接种的学生依照时间安排有序排队入场,分别接受志愿者体温检测,依次领取知情同意书,医务询问、身份信息录入、疫苗接种、留置观察、注意事项告知,各环节分工明确、有序进行。面对接种疑惑,医务人员耐心解答。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与志愿者全力配合,全力确保集中接种工作严谨高效开展。

期间,副校长郭文佳、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张树仁、梁园区区长张兵以及市、区疾控中心领导先后来到知情告知区、接种点、观察区看望进行疫苗接种的学生,亲切慰问现场工作的医务人员、师生员工和志愿者,并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