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2021-03-30 09:05  

为进一步督导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切实构筑免疫屏障,3月29日,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郭文佳来到接种点看望和慰问学生和工作人员。

在梁园校区接种点现场,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组织情况和疫苗接种流程,认真查看各环节运行情况,仔细询问注意事项,对现场接种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表示赞赏,就医务人员、志愿者、学生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并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司林胜率先垂范,在现场进行第一针疫苗接种。

我校启动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梁园校区和睢阳校区已接种8000余人次,下阶段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做到“应接尽接”,坚决构筑校园健康防线,形成免疫屏障。(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