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06 14:5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5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梁园校区应天楼21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随后,乔广礼宣读了校党委书记司林胜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他从司书记讲话的四个方面结合日常工作进行工作部署:一、理解重大意义,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二、明确目标要求,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三、聚焦重点任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推进;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实效。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本年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的政治属性和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进一步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教育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