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1-03-20 14:5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9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梁园校区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晓征主持。

会上,学生处党支部宣传委员、学生处副处长张彤领学《商丘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她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和“严格工作要求”四个方面深入分析《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内容。她指出,要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实际效果,把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王晓征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学习领会《商丘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加强每天政治学习成效,重点结合学生管理工作的政治性、服务性,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着力提升学生工作实效。(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