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2021-03-31 09:07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交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0日上午,我校在梁园校区举办第三期辅导员沙龙。副校长郭文佳出席会议,学生处、招生与就业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乔广礼主持。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化杰分别就二十四字方针和六个方面交流本学院毕业生工作经验。结合新形势下专业特点和学院实际,生物与食品学院刘海滨、人文学院李红、外语学院郗望畅谈辅导员就业工作特色亮点。法学院麻陆东分享围绕课程学习、目标选择进行考研辅导的心得体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庞永祥从六个方面介绍一把手领衔、全员参与、全程融合、全面施策“四位一体”的就业工作格局。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对发言代表的经验分享进行点评,并对新入职辅导员提出要求和期望。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郭文佳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新入职辅导员提出“用心、用情、用力”的工作要求,并高度评价发言代表的特色亮点工作,鼓励大家就考研辅导等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周到服务。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擦亮底色;二是厚植高尚师德,永葆本色;三是增强育人本领,干出特色;四是甘为育人事业添彩增色。(通讯员:郭佳鹭 张子英  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