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工作会议
2021-04-01 16:20  

3月31日下午,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宣讲团工作会议。学生处、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晓征主持。

会前,学生处主要负责人与宣讲团分组组长进行座谈,深入探讨人员配备、活动组织、宣讲主题等内容,明确开展辅导员宣讲是全面深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会上,王晓征详细介绍了宣讲工作的准备情况与成员组成,围绕前期准备、团队组建、宣讲主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辅导员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二是认真准备,全面收集资料;三是遵守纪律,深入开展宣讲。

会议结束后,各宣讲小组进行集体备课,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就宣讲内容深入展开讨论研究。(通讯员:陈旭 崔佳奕  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