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08:37  

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4月2日,学生处党支部赴夏邑县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彭雪枫将军是中国工农红军和新四军杰出指挥员、军事家,是抗日战争中新四军牺牲的最高将领之一。在彭雪枫将军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肃立在彭雪枫将军半身像和彭雪枫将军殉国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表达敬意。参观八里庄战斗指挥所旧址,了解战斗经过,回顾夏邑县党组织发展历程。在彭雪枫同志事迹展览室,从立志报国、踏上革命征途到转战淮北、建立卓著功勋,再到缅怀将军、继承先烈遗志,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彭雪枫将军光辉的革命生涯。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彭雪枫将军的一生是波澜壮阔的一生,更是我们党初心使命的体现。我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学常新,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学校转型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贡献新的力量。(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