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生管理  思想教育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学院风采  资料下载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 正文
 
校领导为行二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1-04-08 18:02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4月8日下午,副校长程功鹏在梁园校区为行二党总支全体党员做《解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党课。学生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保卫处、招生与就业处、审计处、国际交流处、基建处、校地合作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程功鹏分析了方案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阐释了方案基本定位和特点,深入解读了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就方案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积极参与改革;二要厘清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三要狠抓落实,促进学校发展。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落实落细,为学校转型发展作出新的努力。(通讯员:陈旭   来源:学生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学生处 邮政编码:476000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E-mail:sqsyxsc@126.com